第A06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季到来洗 空调好处多
改变人生 从学习国学开始
我省小微企业可享税收优惠
廿年老店关了 福大老校友难忘美味
“599家装”升级不加价 还可再获小家电
10元除病痛疗程短见效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4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季到来洗 空调好处多

U我空调清洗示例图
 

N陈阳

海都讯 随着春天的到来,空调也将派上用场,经过冬季的藏污纳垢,春日潮湿增加细菌滋生,滋生的细菌寄住在进出风口、过滤网、空调管道、蒸发器、冷凝器等地方。如不及时清除,空调开启后,不仅会污染空气,还会影响人体健康。

U我告诉您,春季洗空调更合适!

好处一:告别清洗高峰期,避免掉陷阱。每年从5月一直持续到8月底,是空调清洗市场的旺季,由于是预约高峰期,清洗师傅比较忙,很多预约的读者无法在当天享受到清洗服务,有些等不及的就干脆另外找一些非正规的清洗人员上门,结果遭遇清洗陷阱,严重的导致空调洗坏,得不偿失。如果空调需要清洗,请及时预约,错开清洗高峰期。

好处二:春季湿度高,污垢清除更容易。春天的空气比较潮湿,使得藏在空调内部的污垢吸水软化,更易去除,类似洗衣服时通过浸泡,衣服能够洗得更干净的原理,师傅在此时进行空调清洗,清洗剂更容易溶解空调内部的污渍,而后将污垢彻底冲洗干净,所以说,春季更适合洗空调。

U我空调清洗服务今年再次升级:独创可调一体式高压清洗设备,独家研发的环保高效泡沫清洗剂,以及360度全方位深度拆卸式清洗,全体清洗员工实名身份认证,并经过专业岗前培训,让您的空调亮洁如新!

4月份福州五区以及长乐、福清、闽侯城区预约空调清洗更享特惠。 赶快拨打95060预约有保障的空调清洗服务吧!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