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季到来洗 空调好处多
改变人生 从学习国学开始
我省小微企业可享税收优惠
廿年老店关了 福大老校友难忘美味
“599家装”升级不加价 还可再获小家电
10元除病痛疗程短见效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99家装”升级不加价 还可再获小家电

新房装修效果图
 

N陈阳

海都讯 你以为找路边“游击队”,家装能省钱?NO!工具不专业,设计太业余,用料没保障……最终花了大价钱,带来的却是一次次的返工,或暗藏安全隐患。如何省钱又省心?找海都U我!

U我装修推出的新房599元/m装修套餐,不仅墙砖、地砖、地板、橱柜、洁具、木门、五金、墙面漆、集成吊顶等采用知名主材,还包含辅材及人工费用,业主选择599家装套餐后,硬装部分就无需操心了。近期下订单,还能享受客厅地砖升级,抽取电磁炉、电饭煲等小家电的活动。

“我们拥有绝对的价钱优势!”U我新房装修服务的易经理表示:599套餐之所以能够如此实惠,主要是因为海都U我的所有材料,均由厂家直供,免去中间环节,节省装修成本的同时,也让利给装修业主。

小贴士:即日起至4月19日,海都U我为回馈广大新房装修业主,特举行“升级不加价,畅享超值家装服务”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下定业主可免费享受599套餐客厅地板升级为玻化砖,并有开关面板、电磁炉、电饭煲等众多好礼等着您。快拨打95060预约599套餐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