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市新政颁布首周 福州楼市成交开始回暖
凭纳税记录 就能贷款
1888元 京津双飞五日游
洗衣机勤“洗澡”衣物更洁净
床垫除螨59元特惠 最后两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888元 京津双飞五日游

北京风光(资料图)
 

海都讯 4月,是一年出游的黄金时节。这个时候的京城浅草青葱、百花盛开,显得格外迷人。如果您还在纠结该去哪里旅游,不妨跟随U我的脚步,一起去看看4月的北京城。

U我推出北京、天津特惠双飞五日游,成人仅1888元/人,是一次难得的特价游。而且旅程全程零购物,无强制自费,让您享受一次轻松的休闲游。本次双飞五日游景点丰富,您将可游览故宫、八达岭长城、颐和园、鸟巢、水立方、天坛公园等众多黄金景点。值得一提的是,天坛公园的清代杏花林,开起花来,每一棵都极具规模,树形漂亮,不看实属遗憾。

到了北京城,不走一遍故宫就等于没到过北京,紫禁城作为无与伦比的古代建筑杰作,是世界现存最大、最完整的木质结构的古建筑群。走入其中,可以看到木结构的宫殿、黄琉璃瓦顶、青白石底座,饰以金碧辉煌的彩画,让人仿如穿越古代。

除了北京,天津的著名旅游景点也会让您流连忘返!游览有“万国洋楼博览汇”之称的欧陆风情街,慢慢地欣赏各式洋楼;体验充满津味、古味、文化味的食品街和文化街;参观周邓纪念馆,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

本次北京、天津双飞五日游,发团日期为4月25日,欢迎拨95060报名。(许金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