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4月18日起沁园路恢复双向通行
夜停路边 多车遭砸窗盗窃
新“苹果”换旧“苹果”见美女换回一部假手机
半天60多辆电动车被查
填河违建铁皮屋 一河清水成臭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4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月18日起沁园路恢复双向通行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通讯员 榕警 晋交警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交警支队获悉,4月18日起,沁园路交通管制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华林路与沁园路交叉口设交通隔离护栏,禁止机动车通行。二、沁园路西起华林路,东至洋下河桥道路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

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按照交通指挥人员指挥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昨日上午,记者在福州火车站南广场前的出租车载客点,于清明节左右改建的黄网线及增设的隔离栏已初步显现出效果,出租车、行人通行更有秩序,一改之前出租车乱停放、人车混行的交通乱象。

在出租车乘载客点旁边,原本的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中间并无隔离栏,经常会看到人车混行的情况出现,目前两个车道中间新增设一处隔离栏,将人车分离通行,交通秩序也大有改观。

对此,福州晋安交警大队人士介绍,目前福州火车站附近的交通设施仍在进一步完善之中,下一步警方将在路面继续增设隔离护栏,彻底杜绝行人横穿马路、电动车闯机动车道乱象。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