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4月18日起沁园路恢复双向通行
夜停路边 多车遭砸窗盗窃
新“苹果”换旧“苹果”见美女换回一部假手机
半天60多辆电动车被查
填河违建铁皮屋 一河清水成臭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夜停路边 多车遭砸窗盗窃
福州金山街道近30辆小车遭殃;监控锁定3名男青年
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N海都记者 陈文浩/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一夜之间,仓山金山街道武夷国际城和百合苑两个小区附近,停在路边的近30辆小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席卷一空。周边店家的监控显示,此案是3名年轻男子于昨日凌晨所为。目前,仓山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现场。小区外的人行道上,多辆小车的车窗被砸破,玻璃碎裂在地,车主们说,车内的财物都被席卷一空。一辆白色小车,右后侧车窗被砸破,后座上留着两个脚印,车厢内东西被翻得到处都是,车主哭笑不得地说:“连一盒已开封的烟,小偷都没放过。”一辆被砸窗的黑色吉普,车门被划了多道痕,车主十分心疼,他说,该车价值近80万元,车内财物只丢了四五百元,但修车却要数万元。

被砸车的车主大多是百合苑业主。有车主说:“小区车位少,回来晚了就没处停,只好停在小区外的人行道上。”距离百合苑约1公里外的武夷国际城小区附近,也有多辆小车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据记者了解,两处共有近30辆小车被砸,不过该情况尚未得到仓山警方证实。

有店家的监控拍下了作案者身影。通过监控录像,记者看到,昨日凌晨2点至3点期间,3名年轻男子将车窗砸破后,就进入车内寻找、偷盗财物,得手后,3人乘助力车离开了现场。

金山派出所确认,该案作案者为流窜作案。目前,金山派出所已初步锁定3名男子为该案嫌疑人,并调配大量警力在案发地周边搜索排查。同时,仓山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夜间不要将车停在路边,车上不要放置提包、手机以及其他贵重物品。

张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励30元

□相关新闻

豪车车窗被砸车内提包被盗

N海都记者 陈文浩

海都讯 昨日中午12点,在福州台江区一商场车库内,一辆雷克萨斯小车的后挡风玻璃被砸,车主的手提包被盗,包内有签证、护照和近千元英镑。

车主称,经调取监控发现,砸车的是一名约30岁的男子,其在车库内游荡许久才动手。车主猜测,男子在游荡时是在选择目标,看到车子内有手提包才动手。目前,台江警方已介入调查。

杨女士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