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4月18日起沁园路恢复双向通行
夜停路边 多车遭砸窗盗窃
新“苹果”换旧“苹果”见美女换回一部假手机
半天60多辆电动车被查
填河违建铁皮屋 一河清水成臭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苹果”换旧“苹果”见美女换回一部假手机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鼓山综

海都讯 微信上认识了美女,相约见面,没换来一份浪漫,却换回一部内藏钢板的假手机。福州小伙小林前日遭遇了如此骗局。

晋安区鼓山派出所民警介绍,几天前,20多岁的小林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陌生女子,两人相谈甚欢,相约前日中午见面吃饭。见面后,女子需打一个紧急电话,借口自己手机没电,向小林借手机。小林心中生疑,女子见此拿出自己新买的“苹果6代”手机,要交给小林保管,以借小林的“苹果5代”手机使用。

手机交换后,女子一边打电话一边向外走去。半小时后,女子未归,小林寻找对方,可女子已不见踪影。小林拿出对方的“苹果6代”手机,却始终开不了机,仔细检查后打开手机后盖,发现手机壳里只有一块钢板,小林马上报警。民警说,女子留下的是一部手机模型,“为和真机一样重,才垫进了钢板。”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