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4月18日起沁园路恢复双向通行
夜停路边 多车遭砸窗盗窃
新“苹果”换旧“苹果”见美女换回一部假手机
半天60多辆电动车被查
填河违建铁皮屋 一河清水成臭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交警整治火车站站前路段非机动车违法
半天60多辆电动车被查

火车站周边道路,频频出现非机动车违法行驶现象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通讯员 榕警 晋交警 文/图

海都讯 福州火车站站前路段车流量大,车流中却常有电动车左突右窜乱行驶。昨日上午,晋安交警大队在该路段进行非机动车违法专项整治活动,半天内,共有60多辆电动车因违法被民警拦停。

昨日上午10点半,一辆超标电动车出现在机动车道上,在车流中显得异常危险。民警将其拦停,并引导至路边。骑手称未带相关证件,需回住处取,民警对其教育和劝导后,要求其回住处拿相关证件,如不能提供,警方将暂扣该车。处理该车同时,一名女骑手逆行而来,被拦停后,民警检查了骑手的相关证件,在对骑手进行了安全教育后,指引其按正常方向和车道赶往目的地。

记者了解到,昨日上午的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在火车站站前路段共拦停、劝导非机动车60多辆,全区共拦停、劝导违法行驶非机动车160多辆。其中,民警在核实电动车相关证件后,对骑手进行批评教育后放行,无法提供车辆合法来源证明的则对车辆实行暂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