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如手术不成功,我想捐所有器官”
福州中招日程表排定
中华秋沙鸭调查结束 福建首次记录到51只
□简讯
装修逾期超半年 业主入住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海峡奥体中心旁将建公交枢纽站

首届全国青运会的主会场——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旁,将建起一座集停车场站、公交枢纽和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公交枢纽站,规划用地面积达10725.3平方米。昨日,海都记者获悉,海峡奥体中心公交枢纽站项目和福州台商投资区扩区工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福州市发改委批复。(王林成)

海峡奥体中心钢结构通过验收

记者昨日获悉,日前,首届全国青运会举办主场地——福州海峡奥体中心钢结构专业板块验收顺利通过,这意味着项目验收工作通过了第一个大关,也拉开了奥体中心全面验收工作的序幕。

(王林成 肖运通)

闽江师专招聘18人

福州市公务员局昨日获悉,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拟通过公开招聘方式引进教师、教研员共18名。报名时间为4月20日至30日,有意向的可以联系学校人事处邱老师、周老师,电话:0591-23510005。

(刘世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