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标杆性楼盘入市,闽侯淡市就此逆转?
东二环泰禾水秀广场 5月1日盛大启幕
博仕后悦府 臻美户型,为舒适而存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二环泰禾水秀广场 5月1日盛大启幕

东二环泰禾广场大鸟瞰
 

5月1日,东二环泰禾广场将举办以“水舞盛宴,秀动榕城”为主题的水秀广场启幕盛典,作为福州最大规模的水秀表演广场,是东二环泰禾广场六大顶尖板块里的重要业态组成之一,开放之后,将为榕城市民带来真正代表国际一流水平的水秀表演。

以“水舞盛宴,秀动榕城”为主题的泰禾水秀广场启幕盛典将于5月1日盛世开启。作为福州市中心规模最大的水秀表演广场,占地面积5000㎡,与购物中心相邻,设有福州最大的室外LED屏,可进行大型的、内容丰富的水秀表演,还可承载商业展览、商业表演、城市景观等功能。在此基础上,泰禾集团投入巨资再次升级,将声、光、电、音乐完美结合,打造最炫的水秀世界,将成为福州市中心最亮丽的风景线。

水秀广场周边商业业态定位于中高端的家庭零售型消费,丰富的业态,合理的品牌组合,依托于150万㎡世界级商业航母,引进屈臣氏、麦当劳、面包新语、汉堡王、满记甜品、星巴克等众多国内外高端品牌,各类大牌休闲咖啡、餐吧环绕,市民在观赏水秀表演的同时,还可观看世界杯、NBA等体育盛世的直播。白天的繁华、夜晚的璀璨,将在此演绎福州新一轮的城市消费文明。

此外,5月1日—3日,东二环泰禾广场还将举办啤酒音乐嘉年华活动,除了尊荣华贵的奢侈品主题展、名贵豪车展外,还有激情的摇滚乐队、纯正的德国精酿黑啤,一起将狂欢进行到底,更有神秘大奖等你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