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闹市街头:多位市民遭气枪袭击
男子脚伤流血拦不到车 的哥与乘客伸援手
不到半个月 轮胎三次被扎
男子塞招嫖广告被抓
男子酒后弄坏宣传栏 被拘5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仓山郑安村多位车主
不到半个月 轮胎三次被扎

 

N海都记者 吴臻

海都讯 近半个月以来,福州仓山郑安村内,私家车主将车停在家门口的村道边,多次被人扎破轮胎,且都扎在轮胎最薄处的胎壁上,他们想补胎都补不了。昨日凌晨,停在村道边的车轮胎又被扎了,11辆车的车主不得不再次换轮胎。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两名汽车维修工人正给被扎的轮胎塞胶条,进行临时性补胎。“这些轮胎没法补了,被扎的位置都在轮胎最薄的胎壁上,每个轮胎上平均有5个孔。”维修工人说,塞胶条只是临时措施,司机必须将车开到维修店,更换轮胎。

车主马先生说,这一带多是民房,所以没有停车位,为了不影响交通,司机都将车子靠边停放,留出一条车道让其他车辆通行。

车主程先生说,昨日凌晨2时30分许,他第一个发现情况。“加上这次,轮胎已是这个月来第三次被扎,目前共换了5个轮胎。”程先生说,他已经报警。车主张先生也表示,近半个月以来,他的爱车也被扎了3次轮胎。

福州对湖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两名车主报警,将调取附近探头,查找扎轮胎的嫌疑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