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闹市街头:多位市民遭气枪袭击
男子脚伤流血拦不到车 的哥与乘客伸援手
不到半个月 轮胎三次被扎
男子塞招嫖广告被抓
男子酒后弄坏宣传栏 被拘5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脚伤流血拦不到车 的哥与乘客伸援手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海都讯 19日中午,福州王先生收拾家里的储藏间时,不慎被电锯割伤了脚,伤口挺深,一直流血。随后,王先生在家人陪同下到小区门口——福新路民安新村前拦车,可等了好一会儿,都没有拦到车。庆幸的是,随后一辆载着客人的黄蓝色的士停了下来,通情达理的司机和女乘客共同送王先生及家人到医院。

匆忙间,王先生和家人并没有记下车牌号,心存感激的他们昨日拨打本报热线,希望传递这份正能量。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王先生。他告诉记者,他脚伤流血后到小区门口打算打车去医院,但左等右等,都没拦到车,很是着急。直到当天下午2时15分许,突然一部的士停了下来,车上除了的哥,副驾驶座上还有一名年轻女子。

“好吧,你们上车吧,先送你们去医院。”见有人受伤,的哥和女乘客商量后一致决定,让王先生夫妇上车,先送他们去医院。

王先生的妻子肖女士说,当时没有堵车,车子很快就到了协和医院。

王先生之后在医院缝了11针,目前基本无大碍。

肖女士告诉记者,由于焦急和匆忙,他们并没有记住热心的哥的车牌号,也不知道好心的的哥与女乘客的姓名等信息。印象中所乘的是一部黄蓝色的士。的哥30来岁,平头,有点瘦,略黑,没有戴眼镜。

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黄蓝色的出租车是福州海峡出租车公司的车辆。随后,记者将情况向福州海峡出租车公司反映,由于王先生夫妇所能提供的信息有限,一时间暂未定位到相关的车辆。

如果您知道热心的哥和女乘客的信息,请联系本报热线95060告诉我们,传递这份正能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