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因观赛要买票 世界沙排赛有点“冷”
丁俊晖错失147分“火箭”赤脚作战
瓜帅西裤开线 内马尔写历史
恒大若夺冠奖金可过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丁俊晖错失147分“火箭”赤脚作战

奥沙利文赤脚上阵
 

海都讯 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丁俊晖面对马克·戴维斯。第二阶段第九局,丁俊晖诡异地错失147分,不过这并没有对他的发挥造成太大影响,最终以10∶7淘汰马克·戴维斯,晋级16强,将对阵希金斯。

在3∶5落后的情况下,丁俊晖在第九局有机会打出单杆147分,在攻进倒数第三颗红球之后,竟然忘记了叫黑球,出现了罕见的低级失误,这也让他本人和对手都忍不住笑了。对于这样不可思议的失误,丁俊晖表示当时太专注比赛,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只想着继续拿分赢下这一局。

戴维斯也为丁俊晖的失误感到惋惜,他赛后对丁俊晖说:“你肯定是太有钱了,你甚至都不想挣这笔送上门来的钱。”

另外,“火箭”奥沙利文昨天在比赛中一度赤脚作战,局间休息的时候,“火箭”换上了台联赛事总监麦克·甘利的鞋子继续比赛。

此情景发生在第六局,斯蒂德曼开场39∶0领先,奥沙利文脚不是很舒服,干脆脱掉鞋子,穿着袜子打出单杆42分,之后在裁判的提醒下,奥沙利文换上了台联赛事总监麦克·甘利的鞋子继续比赛。不过,斯诺克协会对着装规定:协会的任何职业球员需着装得体。违规的“火箭”将面临罚款处罚。

(宗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