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蹒跚女童跌入床边热水桶
警车开回家被人曝光警察受行政警告处分
少妇微信交“闺蜜”岂料对方是个女大盗
电动车夜间充电突燃大火
非法获利80万被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车开回家被人曝光警察受行政警告处分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海都讯 记者昨从省监察厅网站获悉,莆田仙游县通报了近期查处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

2015年3月5日,该县公安局森林分局西苑森林派出所干警郑玉藻驾驶本单位警车,前往鲤城办案后,将警车开往居住地龙翔小区办私事。事后警车被拍照上传到“仙游那些事”网站曝光,造成不良影响。郑玉藻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014年底,该县妇幼保健院工会违规发放补贴36025元。县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徐碧连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津补贴予以清退。

2014年6月,该县枫亭镇荷珠村虚造党员及镇工作队会议误工补贴,每人发放100元,计9100元。荷珠村党支部书记郑绍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