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蹒跚女童跌入床边热水桶
警车开回家被人曝光警察受行政警告处分
少妇微信交“闺蜜”岂料对方是个女大盗
电动车夜间充电突燃大火
非法获利80万被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少妇微信交“闺蜜”岂料对方是个女大盗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洪丽娟

海都讯 莆田仙游县枫亭镇的林女士是个时髦的少妇,喜欢用微信认识一些新朋友,平时她还在微信上卖手串。去年年底,林女士收到一条要求添加好友的验证信息,对方自称姓朱,也是枫亭人。看到对方的头像也是女生,林女士没多想便加其为好友。之后两人经常聊天,相谈甚欢,成了“闺蜜”。今年2月10日,对方通过微信约林女士见面,并称要到其家中看手串。让林女士感动的是,对方上门时还带了一箱牛奶。在对方要求进入卧室聊天时,毫无防备之心的林女士也应允了。

在送走这位“闺蜜”后,林女士无意中发现卧室的抽屉没有锁好,里面的2800元现金及金戒指等物品不翼而飞。她这才惊觉遭贼了,赶紧报警,但“闺蜜”已不见踪影。办案民警注意到,林女士被盗案与之前枫亭发生的另一起盗窃案十分相似,受害者被盗走黄金吊坠、项链、手镯等财物。通过比对,发现作案人的微信号为同一个。办案民警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了嫌疑人的基本信息。

4月16日,涉嫌盗窃的朱某被警方抓获,其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据悉,朱某是一名90后,平时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添加好友,获取微信好友的经济状况等信息,从中物色盗窃对象,并伺机盗窃,涉案金额7万多元。目前,朱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