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8版:乐活族/家电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抢先“五一”小长假家 电厂商造热点
我眼中的风景该如何与你诉说——佳澜天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4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抢先“五一”小长假家 电厂商造热点

 

抢先“五一”小长假 家

N海都记者 林舒帆

“五一”未到,促销已拉开序幕。本周福州家电连锁卖场、家电品牌旗舰店以及电商的各类促销相继展开。今年促销无论从品类还是从单品的优惠幅度上,都较以往有所提升,并且多数商家都采取网上网下相融合的模式展开让利活动。

抢先促销 卖场热推内购会

“五一”小长假临近,家电市场也将迎来新的销售高峰,对于家电卖场来说,抢先发布促销资讯,更有机会获取先机。

记者从福州国美了解到,国美将在近期推出多场内购会,家电全线让利。第一波内购会在4月24日推出,面向福州国美员工亲友及合作伙伴推出。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内购会不求利润,全场家电价格将会降至最低。内购会只为最大力度地回馈亲友,当天需要凭券入场,所以想购买优惠家电的消费者,可以找到您身边的国美人领取活动入场券,或是关注福州国美官方微信,领取微信电子券入场。

借势营销,不仅能点燃消费者购物热情,更为商家带来了可观的业绩。记者了解到,今年国美推出了“418购物大趴,放肆一把”大促活动。数据显示此次大促国美在线销售额再创新高,4月16日—19日,国美在线四天内全站交易额同比增长220%,无线同比增长740%,占比全站突破40%,大家电销售突破32万台。此外,iPhone6成为销售最快的热销产品,活动首日5秒内销售就达1000台,新上线的国美家和微店也表现抢眼,可谓全线告捷,圆满收官。

体验式促销 不满意可退货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天气回暖,外出运动、游玩成为这一时节的主题,衣物脏得快,换洗勤,清洗衣物成为麻烦事。随着洗涤需求提升,家电卖场内洗衣机产品也迎来了销售高峰。

有调研数据显示,10个消费者中有7个消费者明确表示在进行机洗程序前依然习惯手洗领口、袖口等衣物重点部位的顽固污渍,所以当下卖场内拥有“手洗+机洗”双系统设计功能的洗衣机也成为吸引消费者的“新贵”。而商家们更是借着“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的节点,推出热点产品促销活动。记者了解到,近日三星针对2015年新品“揉揉净”系列全自动洗衣机给出了贴心体验购买活动。凡购买“揉揉净”系列全自动洗衣机,就可享受“30天不满意,就退货”的政策,试用期结束后,满意并反馈回消费者测试报告,更可获赠三星提供的丰厚礼品。

“互联网+” 让出行更智能

“五一”小长假也是出游的高峰期。而交通拥堵已经成为困扰大家出行的首要原因。以北京为例,每天平均会拥堵1.55小时,既浪费时间又影响心情。

日前,高德联手多地交通机构推出交通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不但服务于用户,同时也向北京、广州等8个城市的政府交通管理部门提供数据信息。据了解,此次交通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推出是高德主动将自身核心交通大数据分享,落地“互联网+”跨界融合理念的体现。基于高德提供的实时交通信息和交通大数据能力,该服务平台为相关交通机构提供“城市堵点排行”、“热点商圈路况”、“权威交通事件”、“堵点异常监测”等交通信息分析,并提出智能出行躲避拥堵方案,同时提供实时路况,方便用户及时躲避,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路上时间,真正实现智能出行。

多品类扩充 服务体验增强

这个“五一”还有什么热点?近日,记者从苏宁获悉,首批两家苏宁易购生活广场将于“五一”前在南京、上海同日开业。众所周知,与国内其他电商巨头相比,线下1600多家门店成为苏宁全方位抢滩零售市场的最大优势。那么,即将开业的苏宁易购生活广场与原有门店有何区别?

苏宁市场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开业的苏宁易购生活广场系在原有门店基础上的改造升级,首批开业的两家包括南京山西路店和上海浦东店。目前,两家门店尚处于闭店装修状态。装修完成后,原有店面的电器品类面积将缩减,3C、家电等标准化商品将以虚拟出样的方式展示。压缩出来的面积将用于引进超市、餐饮、母婴、儿童乐园等顾客粘性高的产品,旨在打造吃喝玩乐一体化的生活广场。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