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包打听/气象
3上一版
 
小径刷红漆 一路向廊道
嗨!都来拍
长乐大鹤村用水 被工厂分流
今日阴天明有阵雨
榕昨日上午多地现轻度污染
□简讯
母亲节 榕鲜花价涨三五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阴天明有阵雨

 

N海都记者陈恭璋夏雨晴

海都讯 眼下,农历立夏已过,也就是正式进入夏季了。但这个周末,福州天气和气温却十分怡人,没有烈日和灼热的高温,宛如还处在春天。

昨日,从傍晚开始,福州市区零星下了点小雨,但整日天气以阴天为主,气温21℃~29℃。而今日,这样的天气还将继续。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天气

阴天间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20℃~24℃。明天白天到夜里,阵雨转阴,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20℃~29℃。后天白天到夜里,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20℃~28℃。

在空气质量方面,从昨晚开始到今天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二级。福州、泉州、厦门三市空气质量良,首要污染物为PM2.5或

PM10。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