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区周成交创12周新高
欢乐谷真的要来了
融侨深度“触网”开启“融侨+”创新模式
“89新天地”动工
双“辉”玩跨界 永辉&金辉联手放大招
贵安新天地快速巴士即将开通 首付8万起买福州一中学区三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安新天地快速巴士即将开通 首付8万起买福州一中学区三房

 

在世纪金源集团的积极筹备下,近日,万众期待的贵安新天地业主专线快速巴士崭新车辆已顺利抵达项目地,福州首条快速巴士真容首度展现!笔者从现场了解到,贵安新天地业主专线快速巴士有28座与39座两种类型车辆。

据福州相关权威媒体报道:贵安到福州城区的快速通道目前已经提上市政府议事日程,有望于年内动建,届时贵安到福州仅需10到15分钟车程,实现同城化步伐,这将给贵安的发展带来更大的推动力,贵安新天地的价值潜力与发展前景将难以估量。

经过近4年的砥砺建设,贵安新天地超过十五大超级配套逐步建成与完善,30000多个家庭已抢先入主,一座应有尽有的宜居生活、休闲度假大城繁华呈现,成为大福州城市旅游度假、商业购物、名校教育、宜居生活等新中心与目的地。

据介绍,现阶段贵安新天地推出的“福州一中学区房特惠季”回馈活动火热进行中:首付8万起买三房、存3000抵20000元、购买指定房源送巨额教育基金、拆迁户凭拆迁证明购房再享9.8折优惠等史无前例的多重感恩回馈,让购房者在买房的最佳时机实实在在享受到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