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区周成交创12周新高
欢乐谷真的要来了
融侨深度“触网”开启“融侨+”创新模式
“89新天地”动工
双“辉”玩跨界 永辉&金辉联手放大招
贵安新天地快速巴士即将开通 首付8万起买福州一中学区三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辉”玩跨界 永辉&金辉联手放大招

 

双“辉”玩跨界 永辉&金辉联手放大招

5月11日,永辉&金辉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盛大启幕,永辉超市与金辉地产,一个关注民生的全国零售超市6强,一个是注重业主关怀的中国房企36强,双方携手绝非偶然。对于此番合作,双方认为,永辉和金辉将民生将百姓的需求摆在首位,这样高度一致的初衷促成了本次合作。同时双方都拥有庞大的客户群,通过携手合作,可以将两家优秀企业的优质资源强力重组,用以改善民生服务社会。

5月31日之前,所有在永辉超市消费的客户,凭购物小票购买金辉·淮安半岛高层房源,就能享受每套最高10万元的购房优惠。做出这样的让利于民的举动,金辉不仅秉承了为业主创造生活价值的原则,更履行了一个城市生活运营商的职责。据了解,在未来金辉还将继续不断地做“利民工程”,从便捷生活、健康医疗、教育资源、交通配套等方面,尝试跨界资源整合,不断完善配套,让更多的便民服务走进社区,真正地改变业主的生活方式,引领福州的人居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