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区周成交创12周新高
欢乐谷真的要来了
融侨深度“触网”开启“融侨+”创新模式
“89新天地”动工
双“辉”玩跨界 永辉&金辉联手放大招
贵安新天地快速巴士即将开通 首付8万起买福州一中学区三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强联手,树立长乐建筑品质新标杆
“89新天地”动工

 

5月9日上午,中德友谊使者——美茵地产倾力打造的中国最大的世界葡萄酒城“89新天地”动工仪式在工地现场隆重举行。

受德国莱法州政府官方授权委托的德资开发商开发的“89新天地”,选择了中国建筑行业里的著名央企——中核集团为“89新天地”的承建商。

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一期用地面积58亩,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投入约5亿元人民币),二期规划用地100亩(投入约10亿元人民币)。项目主要打造三个中心:国际葡萄酒展示品鉴交易中心、葡萄酒文化旅游体验中心、德国精品百货,并结合商务办公、SOHO公寓、主题酒店、餐饮娱乐、巨幕影院、酒吧休闲一条街等办公、商业业态,为长乐市民打造一处高端休闲娱乐购物的新去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