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区周成交创12周新高
欢乐谷真的要来了
融侨深度“触网”开启“融侨+”创新模式
“89新天地”动工
双“辉”玩跨界 永辉&金辉联手放大招
贵安新天地快速巴士即将开通 首付8万起买福州一中学区三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侨深度“触网”开启“融侨+”创新模式

 

2015年5月11日,“融侨+创新局”融侨集团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中国旅游地产发展年报发布会在融侨水乡盛大举行,融侨集团携手中国工商银行、易居(中国)、明源云客三大行业巨头,开启一场“融侨+”的巅峰跨界盛宴!

明源云客,中国最前沿的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在风起云涌的时代,拥有绝对的话语权;而“中国最大商业银行”的头衔,最庞大的客户群,最充足的资金链,同样赋予了工商银行举足轻重的地位,成为各行业追逐的合作伙伴。依托两大全行业服务的资源平台方,融侨网络电商平台触网上市,以融E购为触点,深度尝试面向全行业的网络营销模式,为融侨+创造更为广阔的互联网时代。

易居中国作为房地产流通行业领导品牌,拥有最广泛的大数据平台,最精准的解决方案,其也将从电商、品牌、营销、专业度等各个维度,共同助力融侨发展,成就融侨26年新的发展与腾飞。

融侨相关负责人康红恩表示,三大巨头此次能够同时与融侨达成战略合作,是融侨26年实力的见证,也是远见者之间一拍即合的默契。可以想象,在强大的资源整合效应下,融侨即将迎来巨大的推动力与变革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