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区周成交创12周新高
欢乐谷真的要来了
融侨深度“触网”开启“融侨+”创新模式
“89新天地”动工
双“辉”玩跨界 永辉&金辉联手放大招
贵安新天地快速巴士即将开通 首付8万起买福州一中学区三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欢乐谷真的要来了
——泰禾福州院子“有熊出没”主题乐园5月即将开启
 

坐上欢乐的小火车开启环游世界之旅,去探寻欢乐的奥秘,幸福就这样开启了。

没错,福州欢乐谷就要来了!

而泰禾福州院子首当其冲,5月15日即将开启“有熊出没”主题欢乐谷。在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带上你的孩子,来森林里尽情奔放吧。

从熊出没到夺宝熊兵,再到雪岭熊风,每一个孩子心中都留有熊大熊二的形象,泰禾福州院子为满足每个孩子近距离接触萌熊的愿望,特开设“有熊出没”主题欢乐谷。当欢乐谷遇上熊出没,一场奇妙的欢乐之旅自此开启。

极致丛林探险总能收获各种惊喜,参加森林闯关游戏,驾驶光头强的挖掘机,还可在熊森林里寻找神秘宝藏。更有真人版森林飞行棋关卡等你来攻破。

收纳都市人的欢乐生活是泰禾福州院子的愿景,泰禾福州院子,依山傍水,20万平方的新中式山水园林美景中,13栋墅质高层更是愉悦生活的首选之地。居住在这里,不仅能够直线眺望整个中央景观大花园,还能够体验2500m私人温泉会所和露台泳池等社区配套,120米的楼间距使生活的空间更加惬意舒适。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