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罚150元扣3分 你还敢违停吗?
现场识“吉宅”,名师讲解才生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场识“吉宅”,名师讲解才生动

 

本周六,第二期《周易智慧大讲堂》活动将在福州三盛·国际公园如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别号“丹阳山人”的林翰麟。

自5月8日本报《周易智慧大讲堂》活动报名启动以来,已有近百人踊跃参与。他们纷纷称,自从海都报举办《周易智慧大讲堂》后,终于可以听到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正宗释义,是个非常难能可贵的创举。

据悉,本次活动继续接受报名,还可以关注海都新地产的微信号进行报名。届时,工作人员将按报名顺序,逐一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

“吉宅”说法各异,专家林翰麟指点迷津

有着千年历史传承的周易,看似高深莫测,事实上只要稍加了解,就能发现它在生活中的作用。当然,有了高人的指点,更会事半功倍。

譬如,对“吉宅”的理解,众人说法不一。如何真正洞悉其奥秘,专家林翰麟有一套自己的理解。多年来,林翰麟醉心于中国传统文化研究,遵循环境学、地质学、生态学、人文学等相关边沿科学的原理,把堪舆学从神秘学问转化到科学殿堂中来,用科学观点说明这门学问中的神秘现象,创立了传统结合现代客观实际的辟径堂——丹阳易学堪舆理论。

与别的专家不同,林翰麟的讲座特别令人印象深刻。一位林翰麟的“粉丝”称,“深入浅出、擅长用实例来佐证是其最大的特点。多年来,其常常给大型企业、工厂、楼盘、酒店、金融中心、居家别墅、商铺、景观等进行规划指导,备受认可。”

三盛·国际公园,千亩大盘独具魅力

三盛·国际公园,作为市中心唯一的千亩大盘,配有400亩的超级配套,70亩的维多利亚公园、80亩的国际交流中心、200亩的国际双语贵族学校、1公里的TOWN商业街、私家医院等,堪称一生之城。经过四年多的打造,三盛·国际公园已是成熟大盘,一切都可以眼见为实。从小户型到大户型,从联排别墅到合院独栋,各种户型应有尽有。

“这样的超级大盘,从一开始便受到全城关注,而它的开发者之一三盛地产集团,更是以文化地产著称。”三盛·国际公园的相关负责人称,借助福建第一品牌媒体的平台,携手共同宣千年文化的传承,正是最好的宣传,拓展项目客群的同时,极大地提升品牌的美誉度。

本周六在三盛·国际公园,本报《周易智慧大讲堂》活动第二期开讲,有兴趣的读者继续拨打13400553353报名(报名时间9:00—17:30)

活动地点:三盛·国际中心营销中心

出发时间:请收到活动通知的报名者于5月16日参与活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