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城事/海都惠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连江海鲜鼎边来“叫板”
免费体检卡仅剩150张爸爸也能用
“感恩福州好心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费体检卡仅剩150张爸爸也能用

慈铭体检中心,男女分诊室检查
 

N海都记者 郭丽娟/文 包华/图

海都讯 近日,海都报联手美亚健康送出的500份价值503元的母亲节体检卡受到广大市民热捧。昨日,不少读者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虽然此次活动是母亲节专题,但父亲作为一个家庭的主心骨,由于平日工作繁忙,常常忽略了自身的健康状况,他们希望“爸爸”也能获赠这份体检卡。

昨日,美亚健康应读者需求,为爸爸们也量身定制了体检套餐。今起拨打海都热线95060,新订或者续订一年的海都报,就能获赠美亚健康送出的体检卡,根据使用者性别选择不同套餐,价值都为503元。

常规体检让您远离癌症

美亚健康体检是福建省最大的民营连锁健康体检机构,客服部王主任告诉记者,35岁的张先生是他们体检机构的“常客”,2011年至2013年体检中,并未发现任何病症,张先生认为身体没有任何不适,2014年就没有体检。让张先生意外的是,今年的体检报告出来后他发现自己患了肺癌。王主任告诉记者,开业4年多来,她做了一个初步的统计,通过体检发现了4名白血病患者,由于较早发现,目前都已经治疗好了。除此之外体检中还发现了肝癌、肺癌、肾癌、膀胱癌等患者,而这些患者大多为男性。

“体检能及早筛查出一些早期的病变,早发现,早治疗,可以避免一些悲剧的发生。”美亚福州慈铭体检中心院长程烽博士告诉记者,经研究显示,男性比女性更易患上癌症、更易死于癌症。男人们平时工作繁忙,身心压力较大,再加上部分男性长期抽烟、喝酒应酬,常常忽略自身的健康状况,常常只有发现身体不适时才到医院检查,这样容易耽误治疗的最好时间。而定期的体检,有助于预防各种疾病的产生,及时发现身体疾病,对症诊治,维持一个健康的好身体,让工作生活没有后顾之忧。

免费体检卡等你来抢

针对男性的需求,美亚健康再次为海都男性读者量身定制了体检套餐,含有16大项体检项目,其中包括全腹部B超、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心电图、胸部DR等体检项目,以及前列腺B超等。

这次海都报500份的免费体检卡还有150份左右。不论男性或是女性,都可拨打海都热线95060,新订或者续订一年的海都报,就能获增美亚健康送出的体检卡。读者凭体检卡至美亚福州慈铭体检中心体检,地址:福州广达路世茂国际中心2号楼4层(可免费地下停车)。体检需提前1天预约,预约电话:4008991785,您也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