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幸福航空公布赔偿方案
网传牛奶饮料含肉毒杆菌 记者求证:假消息!
温泉博物馆 今起免费开放
集体资金买土特产 尤溪两村官被查
紫阳立交桥南北引桥拆完
我省四措施给医生“减负”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阳立交桥南北引桥拆完
过去两天未现严重拥堵;但转入东西向引桥拆除后,更考验交通
六一环岛南北两侧的引桥已经拆除
 

N海都记者 王林成 陈恭璋/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紫阳立交桥开拆第四天,率先开拆的南北向引桥已完成拆除。据现场执勤交警介绍,过去两个工作日,紫阳立交桥未现严重拥堵,但转入东西向引桥拆除后,车道将会进一步减少,六一环岛的交通压力会更大。

南北向转入路基施工

昨天下午,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紫阳立交桥只剩下中央圆盘和东西向引桥。“南北向引桥拆除后,第一阶段的施工还没有完成,我们还要清运渣土,对路基部分进行修复。”现场施工负责人说道。

紫阳立交桥改造后,将成为大型平面路口,由于原本桥下都是店铺,地基以下的土壤很疏松。施工方需要对路面以下的土壤进行更换,保证以后的车辆通行。记者了解到,为不干扰附近居民休息,工人们每日早上7时进场、晚上8时停工。接下来清理现场的渣土,由于只能晚上运送,预计要耗时数天。

开拆东西向引桥交通压力将陡增

昨日的晚高峰期间,记者在六一环岛看到,紫阳立交桥的开拆并未导致严重拥堵。“和没开拆前差不多。”现场执勤交警对记者说,东西向的桥面上还可以通行,而且取消了红绿灯,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交通压力。但记者了解到,等到东西方向的引桥开拆后,六一环岛的4个方向都将只剩下两个直行车道和一个左转便道,交通压力将会陡增。

“南北向引桥拆除原定工期20天,随后就将转入东西向引桥的拆除,具体还要视施工进度而定。”现场施工负责人表示,届时建议市民尽量绕道行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