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幸福航空公布赔偿方案
网传牛奶饮料含肉毒杆菌 记者求证:假消息!
温泉博物馆 今起免费开放
集体资金买土特产 尤溪两村官被查
紫阳立交桥南北引桥拆完
我省四措施给医生“减负”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四措施给医生“减负”

 

海都讯 昨日上午,省卫计委陈晓春副主任,接受中国福建政府网的专访,就公立医院改革、破解药价虚高、医生“减负”等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近日,海都推出《记者随医记》系列报道,记录医生日常工作生活,引起不少医务人员的共鸣(详见今日A54版)。省卫计委表示,将采取多种措施,给医生“减负”。一是努力提高医院医生配比,通过增加人手,减少医生加班时间。二是严格控制床位使用率,将严格限制住院加床、门诊加号,将医生工作负荷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三是限制医院扩张规模,要求各大医院不得自行举债建设和购买大型设备,将更多的收入用于医务人员支出。四是加强医患纠纷“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提高医院安全防范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