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今年高职招考录取4.94万人
福州拟征收仓山区四块集体用地
104国道马尾段将拓宽改造
我省37所高职院校 新设置125个专业点
春季中小学教师资格开始认定
福州四中、福州高级中学 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公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四中、福州高级中学 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公布

 

N海都记者 高洋洋

海都讯 昨日,福州高级中学和福州四中公布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最终录取名单以福州市中招办审定的为准),截至昨日,今年福州五所一类校自主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由于福高和四中均面向七县(市)招生,因此两校今年共有57名来自七县(市)的考生,获得自主招生录取名额。

福州高级中学昨日公布的50人拟录取名单中,其中福州英才中学有4人被录取,占据市区被录取学校“榜单”的榜首,其次是福州外国语学校和福州英华英语学校,各有3人获录取名额。据了解,这50名通过自主招生被录取的学生,将独立组成“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

福州四中公布的50名“鸿志生”拟录取名单中,福州市区的生源共有24人,其中福州日升中学被录取的学生数最多,共占据6个“席位”,其次是福州英才中学和福州英华英语学校,各有3名考生获录取。今年,福州四中在闽侯录取12名学生,在永泰录取10名学生,在福清、连江、长乐、闽清各录取1名学生,学校将为这50名“鸿志生”单独编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