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乐董凤山下 石制厂废水直排
福州渔平高速原总经理林伟受贿百万获刑
闽江饭店浴缸内滑倒 房客摔断三肋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江饭店浴缸内滑倒 房客摔断三肋骨

 

海都讯 昨日,来福州参加体博会的唐女士向海都报95060热线来电,称日前入住闽江饭店,在浴缸放水后,站立试水温时,不慎滑倒,摔断了3根肋骨。

据介绍,5月7日,来自吉林的唐女士,入住福州五四路的闽江饭店。当天晚上11点,唐女士准备使用酒店浴缸淋浴,“他们的淋浴喷头是在浴缸上方,我就先放水,然后站在浴缸内准备试试水温。”她说,正当她弯腰试水,脚下一滑,她的腰部重重撞在浴缸边沿,顿时一阵麻木。她到医院检查,右侧3根肋骨骨折,住院4天,直到昨日才勉强能行动。昨日,唐女士到酒店交涉,酒店垫付了医药费,但是双方对赔偿问题产生了分歧,唐女士认为酒店的浴缸材质太滑,是导致摔伤的主要原因,提出了2万元的赔偿。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闽江饭店大堂经理,对方表示,酒店已尽到提醒义务,在浴室内放置“小心地滑,请使用防滑垫”告示牌,是唐女士觉得防滑垫不卫生,没有放在浴缸内,加上水中有沐浴液,导致其摔伤。事后,酒店为唐女士垫付医药费5000多元,并派人每天陪护,对于2万元的赔偿要求,酒店不能接受。

昨日傍晚,记者从唐女士处了解到,饭店已经做出赔偿,但具体数额不愿透露,她已离开福州。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