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风云”再相逢胜利险中求
挤掉老队友 李宗伟抢到票花明
处在禁赛期 苏亚雷斯无缘美洲杯
教练布置的战术 詹姆斯直接给擦了
喝自己乳汁充饥 迷路长跑女终获救
奇才负老鹰 东部半决赛扳平比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练布置的战术 詹姆斯直接给擦了
“我告诉教练,只需要把球给我就行”
 

前天,在骑士与公牛的东部半决赛第四场比赛中,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布置的最后一投战术遭到詹姆斯否决:他直接把战术擦了。詹姆斯自己布置了最后一投的战术,并最终命中制胜一球。本来在第四节一路领先的骑士,在最后还剩1.5秒时被公牛队把比分扳平。眼看到手的鸭子就要飞走了,骑士主帅布拉特布置了一个惊人的战术:让詹姆斯发底线球,由其他队友执行最后一攻。看到这样的布置,詹姆斯不干了。

在比赛结束后的发布会上,詹姆斯谈到了这一刻。“布拉特本来已经布置好了一个战术图,但我擦掉了它。”詹姆斯说道,“我告诉教练,只需要把球给我就行。我们要么进加时,要么让我来给对手制胜一击,就这么简单。”

随后发生的事没有让骑士球迷失望,詹姆斯接球后在左侧底角出手,以一个完美的跳投绝杀公牛。    (新快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