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风云”再相逢胜利险中求
挤掉老队友 李宗伟抢到票花明
处在禁赛期 苏亚雷斯无缘美洲杯
教练布置的战术 詹姆斯直接给擦了
喝自己乳汁充饥 迷路长跑女终获救
奇才负老鹰 东部半决赛扳平比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喝自己乳汁充饥 迷路长跑女终获救
“我当时以为我死定了”
奥布莱恩(左)
 

一位名叫苏珊·奥布莱恩的新西兰女子在当地时间5月10日,在惠灵顿的森林公园内参加一项长跑比赛时不慎迷路,被困24小时。由于没有食物,奥布莱恩女士只能饮用自己的母乳补充体能,等待警方的救援。

29岁的奥布莱恩目前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出事当天,她正在参加一场20公里的长跑比赛,她在快接近终点时因为转错方向而迷路,之后被困在荒野中。

当地警方在第二天一早便展开了对奥布莱恩女士的搜索行动。奥布莱恩最终在被困24小时后成功脱困。

奥布莱恩在获救后告诉记者:“我当时以为我死定了,因为我现在正在哺乳期,所以我的乳房内还有少量的母乳。我觉得我应该可以自己喝一点来保持体能。”

这位机智的母亲最终成功被警方救出,得以与丈夫、两岁儿子以及8个月大的女儿团聚。她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鑫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