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夜色漫步“瓜果彩虹”
今明艳阳高照蓝天白云仍很美
莆仙端午 煮“午时草”沐浴
福厦高铁仙游站 或并站建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夜色漫步“瓜果彩虹”
泗华公园的夜晚,LED灯架起醉人长廊,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赏
彩灯不断地变换色彩,走在其间如梦如幻
 

N海都记者 陈小芳/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近日,有市民在夜间散步时发现,莆田泗华公园出现了一道绚丽的“彩虹”。记者采访了解到,这道“彩虹”为瓜果长廊。夜晚时分,缠绕在瓜果上的LED灯全部亮起时,便出现市民所看见的绚丽场面。据悉,这种彩虹长廊或将在荔枝林带进行推广。

前晚8点记者来到泗华公园内,亮灯的瓜果长廊十分显眼,从远处望去绚丽多彩,异常迷人。长廊内,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市民张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就住在附近的小区。“前几天晚上我从阳台上看见公园内有一条亮灯长廊,姹紫嫣红十分好看,就特地和男朋友过来看看。”张小姐说,和恋人漫步在这长廊中,感觉十分浪漫。

莆田市园林服务公司彭经理告诉记者,市民所看到的长廊,是在架子上种满了瓜果,再缠绕LED灯,夜晚开启时,大大增加了公园的观赏度。彭经理表示,当前市民的反响良好,他们将根据使用情况,考虑在荔枝林带内修建。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