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夜色漫步“瓜果彩虹”
今明艳阳高照蓝天白云仍很美
莆仙端午 煮“午时草”沐浴
福厦高铁仙游站 或并站建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明艳阳高照蓝天白云仍很美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昨日,莆田的大蓝天让不少市民过了把瘾,整个天空仿佛被水洗过一样,呈现出非常干净的蓝色,纯净透明;云彩不多,一丝丝、一缕缕地铺在天空的一角。只要仰望天空,拿手机随便一拍,不需要加滤镜,也不用做什么特殊效果,就是一幅很小清新的画面。

据气象专家介绍,副热带高压的中心位置有一个下沉气流,会使空气从上往下不断循环流动。这样一来,空气中的一些污染物就会被带到高空,或吹出副高控制区域,而被副高控制的区域,空气就会越来越好。

据莆田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莆田依然艳阳高照,蓝天白云清晰可见,气温将继续回升,午后最高温将上升到32℃。但从后天开始,全市多云转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今明两天天气

14日,晴到多云,莆田城区:21~32℃;仙游:20~33℃;秀屿港:22~29℃

15日,多云,莆田城区:22~32℃;仙游:21~33℃;秀屿港:22~28℃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