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2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国 乐游曼谷“泰”有趣
厦门 悠游鹭岛享受慢时光
澎湖 外婆的澎湖湾只是一片海蓝蓝
香港 亲子乐园游经典好去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港 亲子乐园游经典好去处

 

关键词:迪斯尼乐园、购物天堂

适合年龄:6岁至12岁

行程解码:对潮爸辣妈们来说,香港早已不陌生,弥敦道、铜锣湾、迪斯尼乐园、太平山顶……这些熟悉的景点,都是亲子游的经典目的地。

抵达香港,第一站便是坐迪斯尼乐园内火车直达全球首创的迷离庄园。这里被打造成一个私人博物馆,探险家亨利爵士把游历各国所收集的稀有珍品收藏其中。

当大人孩子坐上电磁厢车探索博物馆时,顽皮的猴子助手阿拔打开了神奇的音乐盒,古老的乐器便神奇地自动弹奏。进入北欧室,冬神突然出现,吹来阵阵寒风,将周围环境瞬间变成冰天雪地……一幕幕亦幻亦真的场景让小朋友感觉既奇妙又刺激。

单纯体验迪斯尼乐园很多小孩可能还不过瘾,香港海洋公园会给孩子们留下更加难以磨灭的记忆。海洋公园位于香港港岛南区黄竹坑,是一座集海陆动物、机动游戏和大型表演于一身的世界级主题公园,为全球最受欢迎、入场人次最多的主题公园之一。公园依山而建,分为“高峰乐园”及“海滨乐园”两大主要景区,以登山缆车和海洋列车连接。

海洋馆是海洋世界的标志性建筑,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水族馆之一,水体宽22米、长38米,水深达7米,分为4层,观众可由通道环绕参观。该馆按珊瑚礁布局,分深湖和泻湖两部分:深湖依据堡礁设计,泻湖参照缘礁摹造,两湖海水相通。馆内放养了太平洋岛屿及南中国海鱼类5000多条,约400多种,从体长不到2厘米的盐雀鲷到身长3米的豹纹鲨,还有海鳗、神仙鱼、石斑鱼等各种珊瑚礁鱼类。

注意事项:在港期间需随身携带并保管好自己的港澳通行证,以备当地警察随时查验,如有遗失,请速报警。

推荐线路:港澳精品5天游(福州动车往返)

推荐旅行社:福建省春秋国际旅行社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