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家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贵族“边牧”妈诞下“幽灵犬”
高三小伙 树叶吹出天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族“边牧”妈诞下“幽灵犬”

纯白的边牧犬很少见
 

N海都记者 苏燕梅 文/图

海都讯 提起幽灵犬,不少人都会想到电视剧《神犬奇兵》中,郭有栋养的那只叫“步枪”的马犬。昨日,闽侯青口张先生家,出生了一只幽灵犬:全白色的苏格兰边境牧羊犬。

张先生说,苏格兰边境牧羊犬一般都是黑白的,全白的苏格兰边境牧羊犬很罕见,因此被称为幽灵犬。

幽灵犬和其他四兄妹,是狗妈妈的头胎。这只狗妈妈也大有来头。母狗的父亲叫卡米尔,外公叫美七雪菲,都是名犬。这回,母狗跟一只红陨石边境牧羊犬生下了五兄妹。

“其实,全白的苏格兰边境牧羊犬是种基因突变。”张先生说,他养狗养了8年,第一回见到全白的苏格兰边境牧羊犬。虽然是基因突变,却不影响它的智力,相反还会很聪明。

昨日,张先生刚在朋友圈中晒出幽灵犬的照片,就有狗友以高价预订了这只幽灵犬。

感谢一先生提供线索,奖3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