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1版:金管家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银联62儿童日再掀优惠热潮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工商银行积极拓展拉美市场

近日,工行与巴西多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涉及金融、基建、资源、能源、航空等多领域合作。

工行与巴西淡水河谷公司签署金融合作备忘录,意向推动中国装备出口及对淡水河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与巴西联邦储蓄银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重点将在清洁能源、基础设施、生态农业等环保领域,为“走出去”中资企业及巴西本地公司提供投融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等签署三方谅解备忘录,表达各方在相关环保项目上的积极合作意愿。

工行全资子公司工银租赁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就海工装备资产租赁签署总额30亿美元合作框架协议,并与巴西蔚蓝航空公司签署飞机租赁合作协议。

(陈欢)

福州农商行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状

近日,福州市财贸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并授予福州农商银行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

几年来,福州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联结城乡、服务三农、助推企业、专注民生”为市场定位,主动、前瞻地推进经营管理、业务发展全面转型升级,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注活力,以转型求突破,务实发展基础,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素质,切实维护职工利益,通过一系列举措创建了和谐、充满活力的发展环境。

今后,福州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快创新转型,以综合化经营为手段,不断丰富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拓宽盈利增收渠道,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经营效益。     (詹艳云)

华夏银行升级“华夏服务”品牌

华夏银行近日公布的2014年年度报告显示,至2014年末,华夏银行总资产达到18516.28亿元,同比增长10.71%;实现净利润179.81亿元,同比增长15.96%;实现中间业务收入89.11亿元,同比增长26.72%;资产收益率达到1.02%,同比提高0.04个百分点;净资产收益率19.31%,同比提高0.01个百分点。

2014年,面对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和经营环境,华夏银行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推进结构调整、提高服务质效,继续实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持续打造“华夏服务”品牌,发展质量不断提升。

中行福建省分行举办跨境主题活动

随着福建自贸区的揭牌,海外留学、投资、置业的需求也日益旺盛,为了给有海外跨境需求的个人及家庭提供海外最新留学、置业、投资资讯及境内外金融服务,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携手澳大利亚、英国分行,将于5月24日(周日)下午在福州金源大饭店举办“放眼世界,眺望未来”大型跨境主题活动,为有意向赴澳赴英的高端客户推出专属澳洲“留金岁月”、英国“英伦管家”出国金融服务方案。

据悉,中行在活动现场还将推出专属游学线路,报名立享费用减免。

葡萄牙年内受理银联卡商户将达八成

全球新晋旅游目的地的银联卡使用正越来越方便。银联国际日前宣布,与葡萄牙最大信用卡发卡及收单机构Unicre、当地唯一银行卡交易处理机构SIBS分别达成合作,年内将葡萄牙受理银联卡的商户比例迅速提升到80%。

在葡萄牙日益受到游客青睐的背景下,银联国际加快联手当地主流机构,在短期内大幅拓展受理银联卡的商户范围。此次银联国际将通过SIBS开通Unicre所有5万家商户受理银联卡,同时逐步实现SIBS网络其他收单机构的商户受理银联卡。预计到2015年底,葡萄牙的银联卡商户覆盖率将高达80%,不仅百货商场、机场免税店等可以刷银联卡,酒店、餐饮等日常消费场所也都可以用银联卡。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获产品创新奖

近日,2015年艾奇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经过评委两轮严谨、专业、公正的评审,民生银行手机银行荣获产品创新奖。

艾 奇 奖(ECIAwards)由IECIA(国际电商创新协会)在纽约始创,在中国由国际艾奇奖组委员和国家电商创新研究中心联合多家电商平台、行业媒体、权威第三方机构共同发起。

本届艾奇奖终审评审团由近50位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及韩国的电商各产业链企业、机构等各界专家组成。活动启动以来收集到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及韩国、美国等各地报送的近500件案例,反映了世界范围内的电商创新水平。    (俞正林)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