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1版:金管家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银联62儿童日再掀优惠热潮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联62儿童日再掀优惠热潮

 

为了让福建持卡人再度共享消费狂欢,中国银联携手福建知名品牌倾力打造“银联62儿童日”。活动期间,洗车、看电影、美食通通只要6.2元,还有5折自助餐等你享!同时还有更多百货、超市、亲子活动等超级优惠,尽在银联钱包APP!

6.2元观影、洗车狂欢模式再度开启

“银联62儿童日”活动将于5月25日至6月2日火热开启。活动期间,中国银联将隆重推出6.2元观影、6.2元洗车、62元泡温泉、5折自助餐、6折品尝知名甜品、商品6.2折超值购、亲子活动6.2折等格外诱人的超值优惠!想要参与活动也非常简单,持卡人仅需先通过银联钱包APP限时抢优惠券,然后使用62开头银联IC卡进行消费,就能畅享优惠。

优惠券发放时间:5月25日至6月2日每天上午10点,在此,中国银联提醒持卡人要注意放券时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知名品牌受欢迎非接消费享优惠

据了解,本届活动所涉及的商户均是备受福建消费者喜爱的知名品牌,包括:贵安新天地、汇雅温泉、新华都、苏宁电器、国美、屈臣氏、爱婴室、海通上合、升隆会、悦缤纷、金钱豹、壹刻、伍氏、多乐之日、安德鲁森、向阳坊、元祖、巴思客、DQ、万达影城、金逸影城、中瑞影城、靓车堡、宝力豪、太平洋咖啡、豆腐老太等。

值得注意的是,活动期间持卡人持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IC卡或具有NFC功能手机至指定商户或门店进行非接消费即可享受相应优惠,如:豆腐老太,指定门店可享6.2折封顶50

元优惠;世纪联华台江万达店可享6.2折封顶35元优惠;安德鲁森全门店可享6.2折封顶20元优惠;中瑞影城红星美凯龙店、白湖亭店、省体店可享6.2元观影优惠;宏信两岸健康产品平台用户购物全场4折;永辉微店开设母婴儿童用品优惠专区,购物满100元使用优惠券立减38元;巴思客蛋糕购物满100元通过银联在线支付立减38元。

更多活动详情以及优惠信息,持卡人可通过下载“银联钱包”手机客户端、关注“银联钱包”微信公众号或登录中国银联官网进行了解。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