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海都惠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八千株花苗 明早等您来领
追加100张免费体检卡
游泳越游越胖?他三周减掉14斤
胡辣味鼎边 快来尝一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追加100张免费体检卡
拨打海都热线95060,新订或者续订一年的海都报,就可免费获赠价值500元的体检卡
美亚健康二维码
 

N海都记者 章微

海都讯 “订报送体检,还有名额吗?”、“妈妈体检完,爸爸还能免费体检吗?”近日,海都热线95060接到部分读者的咨询电话,询问海都母亲节特别策划“陪妈妈免费体检”的活动是否还能继续增加名额。

昨日,记者咨询海都发行部,截至昨日,免费体检只剩下18份。由于许多读者想给爸爸也送一份体检卡,所以海都报联合美亚健康再追加100个免费体检名额。新订或者续订一年的海都报,就可免费获赠价值500元的体检卡。

妈妈体检点赞再给爸爸体检

许女士家住福州铜盘路的五凤山庄,这次母亲节,她给妈妈订了一年海都报,免费得到一张500元的体检卡。陪妈妈去美亚健康福州慈铭体检中心体检后,她大为点赞。她说,由于这是一家新兴的体检机构,之前还有一些担心。“体检完,发现这家体检中心只体检不治疗,完全不用担心过度检查、过度治疗。妈妈很满意。”而且,她注意到,体检当天,银行、航空公司、地产公司的员工都在这里体检。

因为体验很棒,许女士打算再续订一年海都报,给爸爸体检。

跟许女士有类似想法的读者不在少数。为此,这次活动,我们追加了100张免费体检卡,每张价值500元,男女可通用。拨打海都热线95060,新订或者续订一年的海都报(一年252元,不再赠送赠品),就可免费获赠价值500元的体检卡。

体检需预约最好赶紧检

虽然我们已经送出了近500张体检卡,但截至目前,仅有71位读者前往体检。体检卡有效期至年底,美亚健康福州慈铭体检中心提醒,越到年底,体检中心越忙,希望持免费体检卡的海都读者尽快抽空来体检。体检前一天晚上饮食清淡,晚8点后不再进食;体检当天,不吃早餐。

读者凭体检卡至美亚福州慈铭体检中心体检,地址:福州广达路世茂国际中心2号楼4层(可免费地下停车)。体检需提前1天预约,预约电话:4008991785,您也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