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发店“傍大牌” 名也叫ZARA
“海螺”将点亮榕城每一夜
外籍保姆偷东家3400元
杀人犯被执行死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螺”将点亮榕城每一夜

奥体中心体育馆昨晚提前亮灯
 

N海都记者 陈颖旭/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亮灯啦!亮灯啦!”昨晚7时许,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建筑群提前亮灯,一时间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昨天傍晚,天色刚暗,就有不少市民携家带口到奥体中心附近等待亮灯。晚7时许,海峡奥体项目光艺术作品创作团队的工作人员提前开灯。

伴随着市民的欢呼声,一场三馆全部点亮,人气最旺的莫过于“海螺”了,在灯光的映衬下,海螺体育场显得高耸壮观。由于场馆内正在进行测试赛,没有对外开放,市民们多聚集在体育场外围,争相拍照留念。“比微信上看到的更壮观,灯的颜色一直在变。”市民何女士说。

“目前共设置46组光艺术作品,可以说多姿多彩,今后还将根据需要随时变换添加。”海峡奥体项目光艺术作品创作团队的相关负责人魏先生说,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以后每晚奥体中心的灯光都会如约陪伴大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