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发店“傍大牌” 名也叫ZARA
“海螺”将点亮榕城每一夜
外籍保姆偷东家3400元
杀人犯被执行死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孕妇头扎脸盆身亡”追踪
杀人犯被执行死刑

 

N海都记者 周德庆

海都讯 两年前,三明市大田县一偏僻村庄,怀胎7个月的阿红(化名),大白天在家身亡,死前还曾遭性侵(详见本报2013年11月5日A07版)。这起“一尸两命”的离奇惨案,引起了数十万读者、网友的关注。

日前,记者了解到,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邱某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目前,邱某已被执行死刑。

2013年7月21日下午,当时年仅20岁的邱某在阿红家门口兜售折叠椅,因价格问题与阿红发生言语冲突。随后,邱某强行顶开阿红家二楼的房门,打落对方自卫的铁锤,后将阿红掐晕实施奸淫。事后,邱某将昏迷的阿红拖至一楼厨房,用脸盆接了半盆水,将阿红的脸浸入水中后逃离现场。结果,阿红因溺水窒息身亡。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