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儿很坚强,还期待着六一节”
与大咖面对面 最后3天倒计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大咖面对面 最后3天倒计时!
本周日14:30,与互联网大咖唐兆希约会融信·双杭城,抢票热线87887777
唐兆希
 

N海都记者 王帆宇

还有3天时间,只有400个席位!三天后,就将与亚洲互联网大咖面对面,与时下最火爆的“互联网+”深入接触!本周日14:30,唐兆希融信·双杭城开讲“互联网+”!

抢票!抢票!最后仅余400席

“昨天刚追加500席,短短半天又订出100余张票,现在距离周日活动只有3天时间,抢票预计将进入白热化!”本次融信·双杭城互联网大咖秀相关负责人告诉海都记者,由于此次是餐饮“互联网+”主题,因此在福州餐饮业中引起巨大反响,“报名人群中六成以上是餐饮从业人员,但也吸引了不少跨界人士。”

“‘互联网+’是全社会范围内的点击热词,也必然是今年餐饮业的行业热词,我们将组织全公司高管到现场集体学习。”福州餐饮名企九号企业总经理郭可文认为,“互联网+”将是餐饮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酒水行业和电商牵手已久,但始终没有突破发展瓶颈,‘互联网+’应该是行业发展的好机会。”福州的林小姐在通湖路上开了一间小酒馆,这家叫乐时酒汇的小酒馆汇聚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名酒。

林小姐告诉海都记者,除了店面消费外,乐时还通过微信、微博等进行网络推广和销售。“这只是传统电商渠道,我希望能找到‘互联网+’的风口,所以我把店里的小伙伴组织成一个小听课团,一起来报名。”林小姐表示。

餐饮创客集结号厨艺界更要知识创新

“‘互联网+’能给餐饮业带来什么?带来的是彻底的打破边界!”唐兆希透露,近期他作为天使投资人投资了一个叫做“创客食间”的餐饮项目。

“在这个项目里,集结了厨师、餐饮老板、吃货,还有食品原材料供应商和厨具设备供应商等,甚至还有视觉设计师等跨界人士,这是一个真正打破边界的厨艺创新社区。”唐兆希对这个项目的定义是“一个与‘互联网+’充分结合的项目”。

“把厨师从密集劳动中解放出来,把烹饪从固定思维中解放出来,把厨师重新定义为‘美食设计师’。”唐兆希说,“创客食间”其实就是一个创新型的试验餐厅,“‘金瓶梅食谱’、‘红楼梦食谱’等美食文化主题,不同食材的创新设计,都是‘创客食间’要玩的内容。”

“餐饮业实现互联网化的根本路径,就是通过众筹的方式让消费者成为股东和营销者,不管是资金众筹还是智慧众筹,大家一起成为共同奋斗的合伙人,这才是未来‘互联网+’思维的核心体验。”唐兆希如是说。

互联网大咖嘉宾秀@融信·双杭城

抢票热线:87887777时间:5月31日14:30

地点:融信·双杭城(地址:福州市工业路人民医院向南100米融信·双杭城营销中心)

大咖名片:唐兆希

网龙首席知识官兼高级副总裁

亚洲MAKE(最受尊敬的知识型组织)大奖获得者

与马化腾等合著有《互联网+:国家战略行动路线图》一书“互联网+百人会”联合发起人

楼盘链接

融信·双杭城

福州正中心45㎡SOHO新品

触底放价仅10万买1层用2层

上下杭景区主入口,50~400㎡稀缺旺铺同步热销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