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天下/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台式翻译闹笑话 大学译成“bigxue”
母得肝癌女儿捐肝
马英九教唱《感谢妈妈歌》
赖清德拒进议会 台南现巨型“寻人启事”
台军战机油料被偷 总量超10个加油站
台法院判消防队赔266万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军战机油料被偷 总量超10个加油站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东县警方日前破获窃取空军战斗机油料案,军警27日发现约18万升油料遭窃,直呼“实在惊人”,但窃贼至今坚持不愿透露用途。

台东县警察局25日凌晨破获盗接军用输油管窃油案,嫌犯租农地掩护,在田里挖了一个储油槽。警方27日会同军方抽出被偷的油,经统计约18万升,超过10个加油站的储油量,让现场军警看傻眼。

警方表示,嫌犯精心策划一年多,且投资设备花费近千万元新台币“假务农、真窃油”,偷的油料不可能卖给一般汽车使用。军方人士表示,一般汽车摩托车不可能使用战斗机油料,嫌犯可能要提炼油料中的某种元素,目前还在调查中。相关人员表示,这种“玩命钱”还有人这样大费周章、投入巨资要赚,实在令人不解。 (中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