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城事/海都惠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名医将来海都 讲高血压保健
村中鼎边大厨助阵鼎边节
明天上午 来海都大厦领鲜花
“减肥一个月竟年轻13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参与海都塑身团的一个女成员对自己的战果惊讶不已——
“减肥一个月竟年轻13岁”

 

N海都记者 苏燕梅 石磊磊

海都讯 经过一个月,海都报联合福建省奥体中心、锐思达健身、福建超越长跑团组成“海都社区塑身团”圆满结束。8位微胖界人士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瘦身效果明显,体重都减了5~16斤。石培爱虽然只瘦了5斤,身体却年轻了13岁,体型从肥胖型变成了肌肉型,还准备参加周末的马拉松比赛。

近日,石培爱在锐思达工人文化宫店做了一次体测。拿到体测报告时,石培爱大叫了起来,“身体年龄一栏写着35岁,比一个月前年轻了13岁”。更让她惊讶的是,她的体型由肥胖型变成了肌肉型。

现在,石培爱的锁骨、马甲线都出来了,穿衣服也明显好看很多,朋友都夸她瘦了。更重要的是,以前她随便动一动就觉得累,现在她觉得自己精力充沛,跑20公里大气都不喘一下。教练跟她说,肌肉量多了,身体每天消耗的能量也多,不容易反弹。“我已经报名福州首届马拉松赛,用这次比赛来检验这一个月的瘦身水平。”

同时,石培爱的朋友在她身上看到了瘦身效果,纷纷向她取经。于是,石培爱建了一个朋友瘦身群,好友们都办了锐思达健身卡,跟着辛教练一起练。“感谢海都报举办海都社区塑身团,让我走上了瘦身的正确之路”。

订报优惠:

“海都社区塑身团”圆满结束,根据市民的要求,追加20张周卡。即日起,市民只要拨打海都热线95060,新订或续订《海峡都市报》,并留言“锐思达健身卡”,本报发行员将尽快上门,送上价值1800元的周卡。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