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城事/海都惠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名医将来海都 讲高血压保健
村中鼎边大厨助阵鼎边节
明天上午 来海都大厦领鲜花
“减肥一个月竟年轻13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天上午 来海都大厦领鲜花
现场订报均有礼品,还能获得“四季花卡”,年内领取至少四个品种鲜花
大花海棠:为首届青运会引进的海棠品种,今年首次在福州栽培。爱花的读者可以参与到该品种在福州的适应性培养中。
白掌:四季花卡中唯一的水培植物,经过园林专家的适应性培养,存活率高于其他水培白掌品种。
菊花:共10个品种,随机分配,以红、黄色系为主,是今年全省菊花展览的主打品种。读者领花后,可在今年11月参加在西湖举办的全省菊花展览。
郁金香:四十多个品种,随机分配。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石磊磊 郭丽娟/文 孔瑜/图

海都讯 海都报与西湖公园将联合举办贯穿全年的“四季送花特别行动”,昨日,不少市民打进海都热线95060,询问送花事宜的规则、花卉的品种。明天上午,我们将送出2000株毛地黄。想领花的市民,可凭海都报当天送花活动报道中的“报花”来领取。

现场新订或续订海峡都市报的读者,不仅能享受原有的订报优惠和领花专属绿色通道,还能获赠一张四季花卡,在2015年领到至少四种各季花卉,限量200个名额。

昨日一早,看到海都报上关于送花活动的报道后,读者纷纷打进海都热线95060咨询。

家住茶亭的张依伯今年80多岁,是空巢老人,喜欢种花。他说自己平时也买花,但常种不活,所以很心疼。得知周末活动中,除了能领取花苗外,还有园林专业人士现场讲解,他特别期待。“这样的活动很贴近民生,不仅美化了环境,也让我们了解了更多园艺知识。”拨打热线的读者都说,大家都很关注接下来还会有哪些品种的花卉相赠,希望接下来能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

小贴士

领花时间:5月30日上午9点30分领花地点: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

公交路线:市内乘坐9、18、20、23、53、75、76、322、k1路至屏东站下车,步行即可到达。

活动注意事项:

1.为让更多人能领到鲜花,每人限持一张“报花”领取花苗一株。

2.“报花”5月30日刊登在海都报送花活动文末,领花时请把“报花”交给工作人员。

3.现场新订或续订的海都报读者,不仅可以领取200份限量“四季花卡”,还能享受原有的订报优惠,即252元订一份报纸,不仅有价值不低于80元的礼品,还有一次现场抽奖的机会。百分百中奖,金戒指、水壶、奶锅等应有尽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