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邮票迎来一波大行情 生肖龙大版疯涨3倍
□简讯
闽今年保障房 9月底前全部开工
化解淡季客源不足 福州温泉景区“造节”揽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化解淡季客源不足 福州温泉景区“造节”揽客

 

N海都记者 邱也栩

海都讯 每年5—8月历来是泡温泉的淡季,相比冬天,泡汤的人数少了一半以上。作为“中国温泉之都”,如何让温泉淡季不淡?记者从福州市旅游局了解到,福州各大温泉景区忙“造节”,推出各项优惠活动吸引客流。

位于福州市中心的源脉温泉园,从5月28日至8月20日开展第四届福州源脉“温泉·茉莉”文化节,5月30日—6月30日,身高1.4米(含)以下儿童免温泉门票(需有家长陪同)。连江贵安温泉则推出夜泡温泉特惠活动。5月30日至6月1日,凡身高不超过1.5米的儿童,在家长购票入园陪同下,小朋友可以免费入园体验温泉水乐园。

此外,即日起至9月30日,连江溪山温泉每周二推出女士专享日,为女士们打造专属特权,只需支付88元/位即可入园畅泡温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