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邮票迎来一波大行情 生肖龙大版疯涨3倍
□简讯
闽今年保障房 9月底前全部开工
化解淡季客源不足 福州温泉景区“造节”揽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今年保障房 9月底前全部开工

 

N海都记者 邱也栩

海都讯福建省住建厅消息,我省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所有项目要确保在9月底前全部开工,公租房年底前九成以上要分配入住。此外,鼓励发放租房补贴自行租住。

省住建厅要求,各地在做好2014年全省50个集中成片棚改项目的同时,要加快今年新增20个改造重点项目建设,其中包括福州的连潘棚户区改造项目。

同时,我省将打通商品房与保障房的转换通道。要求各地大力推进住房保障方式转变,保障性住房房源筹集要从政府直接投资建设,向购买存量商品房、在市场上长期租赁转变;保障方式要以实物保障为主向以货币补贴为主转变。

此外,省住建厅鼓励市县对符合条件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发放租赁住房补贴,由其自行承租住房;对符合条件的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等保障对象发放购房补贴,由其自行在市场上购买住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