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邮票迎来一波大行情 生肖龙大版疯涨3倍
□简讯
闽今年保障房 9月底前全部开工
化解淡季客源不足 福州温泉景区“造节”揽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闽分类推进45个省级综合改革试点镇建设

记者昨日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我省将进一步推进45个省级综合改革试点镇规划建设工作,在明确镇区规划建设具体要求的同时,还将分类推进试点镇建设,并利用试点镇周边农业和生态湿地资源,建设现代农业公园、生态湿地公园。此外,按照新型城镇化要求,全省要生成一批新项目,并要确定近期3年~5年项目建设清单,安排年度计划,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邱也栩)

《清源山》特种邮票将发行

昨日,记者从省集邮协会获悉,经国家邮政局批准,《清源山》特种邮票将于7月18日发行,一套3枚,邮票图案为清源山天湖、祈风石刻、老君岩。据了解,该套邮票融入了泉州多元的宗教文化、丰厚的历史底蕴及璀璨的海丝文化。设计者为我国工笔画协会副秘书长、著名画家郭华卫。 (林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