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揭牌满月,自贸区楼市有啥变化?
SOHO新升级,开业必升值
博仕后悦府68-116㎡ 新品热启预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仕后悦府68-116㎡ 新品热启预约

 

选择一个好户型,就是选择了一种好的生活方式,这句话毫不夸张。博仕后悦府深谙户型对居者的重要性,用心考究项目的户型设计,关注采光、通风、功能分区等每一个细节,为居者打造完美的居住空间。

博仕后悦府在保证客厅主卧南向的同时,也力求实现南北通透,让清风能够在屋内自由穿行,而“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尽量确保每一寸空间的实用与全方位的采光,规避“灰色空间”,更多采光面,更明亮的空间,让更多的阳光与鲜氧跳跃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即使是68㎡的两房,也双面采光,87㎡三房,罕见的位于端头三面采光,116㎡全明通透,全户型采光无死角,小户“门槛”享受大户的生活品质。

博仕后悦府身处福州到闽侯的浦上大桥桥头堡位置,约5分钟车程就能到达万达、乐购。在建的地铁2号线在侧,进三环快速路,10分钟即到市中心。项目距金山商圈仅一桥之隔,未来周边交通、教育、公园、吃喝玩乐购等配套一应俱全,是目前福州增值最快的项目之一。作为高新区典范,博仕后悦府凭借优越的区位、强大的配套,备受追捧。

目前,博仕后悦府全明星户型新品新鲜上市,68-116㎡两房至四房热启预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