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揭牌满月,自贸区楼市有啥变化?
SOHO新升级,开业必升值
博仕后悦府68-116㎡ 新品热启预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SOHO新升级,开业必升值
奢侈品购物中心、凯宾斯基酒店,12月18日震撼开业
福州首个水秀广场“五一”惊艳亮相
 

5月1日,福建史上最大规模的水秀表演盛大启幕,作为2015泰禾开业年第一季首秀,水秀首演引发万人空巷,市民在水雾舞与声光电完美演绎中,体验了一场极具震撼的视听盛宴。

水秀广场,作为福州市中心规模最大的水秀表演广场,拥有5000㎡超大规模,在福州前所未有!目前已引进屈臣氏、麦当劳、面包新语、满记甜品、星巴克等众多国内外高端品牌,将其打造成集娱乐、休闲、消费、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娱乐休闲中心。

15万㎡的泰禾广场,是福州目前单体规模最大的购物中心,也是海西唯一销售奢侈品牌的购物中心。

目前已有Versace、Corne⁃ liani、Chopaid、Christofe、Gianfranco Ferre、RoyalAsscher等国际奢侈精品大牌进驻,拟引进LV、Prada、D&G、miumiu等国际一线奢侈大牌,弥补福州高端奢侈品牌购物中心缺失的历史空白。

凯宾斯基酒店、铂尔曼酒店、智选假日酒店三大国际级酒店品牌,携手进驻东二环泰禾广场,打造福州市中心规模最大的国际级酒店集群,满足各商务差旅人士的消费需求。12月18日开业后,它们将成为福州迄今为止规模最大、业态最全、品牌最高端的城市级购物中心和市中心规模最大的国际级酒店集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