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非常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看我七•十•二变
雷雨天行车这些说法,是真的还是假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我七•十•二变
2015款CR-V新增十大配置更先进
 

“你可以不讲究,但我不能将就!”道出了许多人的生活态度,同样也表达了2015款CR-V的信念。空间大、动力足、外观靓也许就能让您决定买下哪一辆车,但是2015款CR-V定格巅峰创造,只为超越自己,除了更换全“芯”的动力总成,更是新增十大科技配置,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享受舒适,更力挺环保

——2015款CR-V真正实现多重释放

驾驭感十足的SUV车型大部分都被冠以“油老虎”之称,让人又爱又恨。但是一贯有“节油”美称的CR-V让SUV拥趸们找到了慰藉。2015款CR-V搭载了Honda车型独有的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等配置,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4L,相比老款降低了17%。如果以每升油碳排放量2.7克计算,一台2015款CR-V一年行驶2万公里,即可减少约0.08吨的碳排放,若一棵普通的树年吸收0.012吨二氧化碳,开一年CR-V相当于种植了6.6棵树,这些科技配置不仅让2015款CR-V更加节油还做到了环保,是不是特别惊喜?

开车接打手机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但是安全隐患也是明显存在。为了让开车人能够更加轻松安全的使用手机,2015款CR-V特别新增了DA智能屏互联系统,它能轻松连接手机,将行车信息、导航提示以及影音视频投影在7英寸的显示屏上,实现多重功能的“人机合一”,带来更具现代感的移动生活体验。

更为窝心的是,2015款CR-V还搭载了同级别车少有的电动尾门,实用性不言而喻,而且是一项非常显身价的配置,也是笔者非常喜欢的配置之一。无论是遥控钥匙、车尾按键还是车内按键,都能一键开启超大行李空间,同时带防夹手功能。

多重保障,全方位护航

——2015款CR-V安全再“加分”

集节油、舒适、智能于一体的2015款CR-V似乎已经是一辆perfectcar,但是2015款CR-V不满足于此。作为C-NCAP“五星”安全的代表,2015款CR-V更进一步,全系标配DW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VSA+MotionAdaptiveEPS、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等等先进科技装备,更是全方面多角度提高了安全性能,为车主保驾护航。

堵车和抢车位是城市驾驶者最常遇到的困扰,不过有2015款CR-V可以让驾驶者更从容的应对。它搭载的LWC盲点显示系统,利用大视野后视镜前部安装的摄像头,可监测后视镜盲区的车辆,驾驶者可清楚了解盲区车辆情况,避免发生碰撞也给堵车烦躁的驾驶者最大程度地提供安全保证。

车主中不乏一些平时不关注细节,对车况“迷糊”的人。没关系,DW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是为这群人准备的。在胎压不足时,DW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会向驾驶者发出警报,为安全出行又增添了一重贴心防护。如此表现,以安全之名,2015款CR-V这个伙伴很靠谱!

时间在变,道路在变,实力在变,责任在变,细节都在变。CR-V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改变,敬请关注下期《看我七十二变:七大设计改变&二大动力升级靓爆眼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