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非常车/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征程万里佐证品质实力
全情驾驭,敢享感悦
盈聚万众乐启未来
广汽传祺“助跑”福州首届马拉松赛
宝典加长款全能登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盈聚万众乐启未来

 

5月9日,在距离“7·28十五周年庆”仅两个月之际,盈众汽车集团正式宣布开启以“盈聚万众 乐启未来”为主题的感恩欢乐系列活动。当天下午2点30分,在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现场,全省新闻媒体、新老客户及盈众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启欢乐时刻。

盈众汽车总经理孙聘仁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盈众汽车即将步入十五岁,就像一个朝气蓬勃的快乐少年,我们比从前更明白梦想的重量,行动的意义,更加感恩每一位客户、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的信任与同行。”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努力创造、回报社会,15周年庆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现场,盈众汽车同步推出了“5年质保车”和“十五元爱心基金”项目,让现场观众更感惊喜和感动。据悉,2015年全年,盈众汽车每销售一台新车都将捐献15元至“十五元爱心基金”,用于全省爱心助学、教育扶贫等慈善公益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