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非常车/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征程万里佐证品质实力
全情驾驭,敢享感悦
盈聚万众乐启未来
广汽传祺“助跑”福州首届马拉松赛
宝典加长款全能登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汽传祺“助跑”福州首届马拉松赛

 

5月30日上午,“2015福州首届马拉松赛”将在福州最美的江滨东大道激情开跑。届时,来自海峡两岸的逾万名跑友将齐聚榕城,为即将到来的全国首届青运会奔跑鼓劲。现场,广汽传祺将作为“2015福州首届马拉松赛”的官方指定用车,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性能,为赛事和参赛选手保驾护航。

据了解,届时由广汽传祺嘉利德斯4S店提供的传祺GA6、GS4、GS5速博、GS5等车型,将为“2015福州首届马拉松赛”担纲计时引导、拍摄、VIP接待等工作用车任务。对此,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携手广汽传祺,正是由于其长期致力于成为运动事业倡导者,与马拉松比赛与生俱来的动感、运动的内在特质相符。而传祺所拥有的出色的节油环保性能、动感舒适的操控感,非常适合我们的用车要求,能为比赛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广汽传祺嘉利德斯4S店总经理叶聪表示,赞助“2015福州首届马拉松赛”,将更好地展现车辆和企业风采,向大众传达广汽传祺“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的品牌理念。

据介绍,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典范和引领者,广汽传祺的全新国际化家族设计理念Flying Dynamics的动感外形,让人很容易就与运动联系起来;而其出众的动力及操控性能,能轻松胜任不同道路环境下的行驶要求,完美演绎了所倡导的最高驾驶乐趣。“2015福州首届马拉松赛”与广汽传祺的结合,可谓一次因运动而结缘的完美联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